咚咚 是心跳声呀

爱与不爱之间

“天宇~”
“嗯?干啥?”赵天宇停下动作看向孟子坤
“我爱你~”
看着孟子坤一脸傻笑的表情 赵天宇也笑得跟个傻子一样
“爸爸也爱你~”


恋爱的第一天 也是同居的第一天



“天宇~”
“叫我干哈~”赵天宇放下手中的手机看向孟子坤
“我爱你———咦?!天宇!你快死了?!”
赵天宇看着孟子坤着急的样子 慢慢地笑了
“没事~游戏嘛~哪比得上你~我可是爱死你了~”
然后 赵天宇就看见孟子坤的脸…………红了 隔天 他就起不来床了


恋爱的第一百天 也是他们的第一次


“天宇……”
“…………”赵天宇停下收拾行李的动作看向孟子坤
“我爱你…………”
赵天宇看着哭成泪人的孟子坤 扯出了一个笑容
“我爱过你………”

恋爱的最后一天 也是同居的最后一天

评论(10)

热度(41)